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

D0- Korea . 안녕! 春遊韓國 。 韓國行前序言


每次看韓綄或是韓劇時就很想衝去韓國玩,更迷戀那紅紅辣辣的食物,無時無刻都心心念念想要去韓國,在一次衝動下逛了廉價航空的機票,發現時段價錢還不錯,於是促成了這次的旅行。我並不是第一次去韓國,記得第一次去韓國時都在首爾走跳。那時後知後覺,功課沒做就跟了朋友去玩,記得當時去了幾個首爾大景點玩,也吃了很多好吃的韓國美食,除了覺得天氣太熱而頗有微詞外,對韓國旅遊的印象一直都很好,也一直很想再去其它的地方玩。所以十天的韓國小旅行不僅僅是在首爾溜達,我們還下鄉去看了世界遺產,讓我喜歡韓國文化和飲食,也更有野心想走遍韓國大大小小的城市,愛上了在韓國旅行。



這次沒有熟門熟路的朋友幫我們帶路,我還要帶著第一次去韓國的老麥一起自助,所以行前功課是不能免的,花了許多時間找了資料,所以這次旅行還算都很順利。

我們主要的路線是首爾 ==>安東 ==>安東的河回村 ==>榮州的水島村 ==>榮州的浮石寺 ==>回首爾

對於第一次到韓國玩的人來說,首爾有很多很棒的景點值得去看看,就算我不是第一次去韓國,也有一些景點我沒有去過,所以首爾最基本還是要排個幾天。排好行程和住宿後就一直很期待旅行的到來。

這次買的機票很便宜,旅行的時間我們也可以接受,就是飛機出發和回來的時間不是很漂亮。我們飛到首爾時是21:45,領好行李出來還得趕機場捷運到市區的民宿 Chenk in。所以我們必須動作快點趕搭機場捷運,下車後還要快點找民宿,雖然民宿管家知道我們的班機時間,但是也不好意思讓人等太久呀。
便宜機票就是有這個壞處,到達的時間很機車,一下飛機就要上緊發條。下次買機票時就要三思一下,可能就會避開這樣的機票了。除此之外,我想這次的旅行也沒什麼好挑剔了,要有的話也只能說就是至今讓人還意猶未盡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