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

D5-BCN.食味。踏破鐵鞋卻在眼前的 La Rita



早在第二天逛完聖家堂Sagrada Familia時,我和老麥就想來La Rita吃晚餐,但我們卻沒有好好把La Rita的位置標好,也沒有住址可查,網路就更不用說了,路邊沒有Wi-Fi這回事。以致於我們二個在巴塞隆納街頭上演行軍記,爆走了快二個小時還找不到吃飯的地方,才引恨放棄找了另一家餐廳填飽肚子。

後來回家後不死心又上網好好做功課了一番,仔細的把位置記錄下來,擇日再訪。

就在我們逛完聖保羅醫院後,時間也差不多快二點了,我們


我們走在Carrer d'Aragó大道上,很輕易的就發現我們眾裡尋她千百度的La Rita就在對面的馬路上,但有點不太一樣的是她的遮雨棚已經換成黑框白底了,我記得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是大橘紅,害我一直邊找邊認有大橘紅遮雨棚的店家,整個就覺得有被擺一道的感覺。


等了一下下La Rita終於開始營業了,也有不少跟我們一樣等待用餐的人在門口排隊,進去後坐定位就開始看MENU亂點餐,我們吃的是很超值的商業午餐。







二人份的午餐差不多是20€,用好吃便宜這四個字很貼切,難怪用餐時人一直湧進來,說坐無虛席一點都不誇張。

餵飽肚子後,我們沿著Carrer d'Aragó大道走,準備要去Shopping振奮西班牙的經濟。

這時在我身邊的老麥突然很激動的跟我說:妳看是杜卡迪耶!
我打量四周,有一位穿著短褲的白髮爺爺就從我們身旁走過去,正準備要過馬路。
我丈二金鋼摸不著頭緒的反問老麥:你又知道那個老爺爺叫杜卡迪?
我一整個就聽不懂這個梗而且覺得老麥是來亂的!
直到他很極力的跟我解釋杜卡迪是我眼前的重機,我才恍然大悟。

嗯...........果然是一部很漂亮、很帥氣的重機,原來它就是杜卡迪(DUCATI)。其實我記得他跟我聊過重機的事,只是沒有一直放在心裡,覺得這種貴桑桑的重機距離我們好遙遠呀,哈。

現在親眼看到,真的好有質感、好新好貴好高級的感覺哦,老麥的眼睛不停閃著光芒,我想我們這輩子應該也沒有閒錢買這種機車來騎,要不然我也好想坐看看哦。
我很識相的拿著相機要幫老麥和老杜拍照,滿足他可能這輩子也買不起這玩具的遺憾,然後當我加碼叫老麥坐上去拍張照時,他卻退卻不敢。我一直慫恿他坐上去駕御一下,他打死都不要,他覺得這車太貴重了,要是有什麼閃失或是車主突然出現,我們賠不起也不想在大馬上丟臉呀,真的就看看就好!



亂走亂逛到了一家不知名的outlet,看到有很多人大包小包提出來,我們實在是太好奇了也走了進去,然後很神奇的也提了大包小包出來。
這是一家名牌包包outlet,價錢差不多在15€~35€之間,一整個就很好買。
然後也去了Mango和ZARA的outlet掃貨,買東西其實也很累的,還好有隨行挑夫,哈哈哈。


逛著逛著腳又酸又累,我們在路邊的石椅坐了下來稍做休息,抬頭看看天空,高大的行道樹很享受燦爛的陽光,如同我們正在享受坐在樹下休憩的時光,我們真真切切的吹著西班牙的微風,感受巴塞隆納生活的脈動,一點一滴的喜歡上這裡的一切,飽覽西班牙城市的風光也化身為西班牙短暫的風景。




逛街一直持續到近晚餐的時間,我們回到蘭布拉大道,到Pita House買晚餐,這已是第二次光顧了,遇到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Pita House就能滿足我們了,二個人只要花8.25€就能解決晚餐了。

早早回到民宿休息,第二天一早起床吃完早餐後先去買了水果,再出門去逛 Burberry  outlet,shopping的過程就不贅述了,午餐時間我們又再度到La Rita用餐,這次點的和昨天不一樣的餐點,還是好吃又划算。
吃飽了又開始我們的旅行囉~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